top of page

首届Maple国际儿童动画电影节启动​

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北美枫香青少年集团宣布

 

首届Maple国际儿童动画电影节于2021年1月29日正式启动,并诚邀世界各国的儿童题材动画影片以及剧本参赛和展映!

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,拉斯维加斯所在的克拉克县学区,在2020年3月-12月疫情期间,报告了18起学生自杀事件。从2020年7月-10月,报警系统已向管理员发送过3100多次相关警告。

但是疫情仍在继续!为了让疫情中的儿童感受到艺术创作的乐趣,从而对人生充满期待,向以做公益著称的北美枫香青少年集团,决定举办公益性质的国际儿童动画节!让世界各地受到疫情冲击和伤害的儿童,拿起画笔专注地制作动画故事,打发时间的同时,也把内心潜在的负面情绪排泄出去。枫香同仁们希望,疫情过后,这个地球上的青少年仍然是阳光健康的,而非内心扭曲伤痕累累!

首届Maple国际儿童动画电影节主席张西介绍说:“去年疫情发生后,我就带着孩子们做了很多有趣的项目,想帮他们度过这百年一遇的劫难。十个月里,美国青少年双语电视台、枫香少儿广播电台、枫香少年报纸、枫香少年剧社等应运而生。欣慰的是,只要到网上浏览一下孩子们做的158个视频、8月的中秋华语演出、10月的英文感恩晚会,就知道参与了这些项目的孩子,比那些笼罩在疫情下的孩子更充实,更快乐,更阳光,人生态度也更积极向上。与其让孩子们猜东想西,沉溺于游戏,不如给他们再搭起一个更高端的动画平台,让他们在创作的乐趣中成长。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关注孩子心灵健康的办法!”

2021年1月9日,张西为孩子们开办了“动画片训练营”,请来了好莱坞动画制作公司、北京电影学院动画系、迪士尼皮克斯等相关专业人士,通过网络平台教学,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挖掘孩子们惊人的创造潜力!正如期望的那样,孩子们对动画世界充满好奇,他们专注地绘制动画片,全然忘记了还有疫情这件糟糕的事。

动画片训练营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这也赋予了首届Maple国际儿童动画电影节的社会意义!作为一种责任,真正的公益机构必须这样用心地关注孩子们,关注下一代,就是关注人类自己的未来!

 

首届Maple国际儿童动画电影节拟于2021年5月29日在500人云端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!届时YouTube频道将面对世界各地的动画爱好者直播!我们期待这场文化盛宴的到来!

 

具体参加程序和步骤请看枫香青少年集团网站:

https://www.northamericamapleyouth.org/

124227521b761c282240d1359d3a0a85.jpg
bottom of page